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呵呵! 以後有理由轉髲型!

調查:女性一生變髮型百次
(明報)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09:50
英國一項調查指,女性一生中變換髮型的次數平均高達104次,每年至少2次,頭髮顏色也在變化之列。

調查受髮型設計師科林奇委託,對3000名13歲到65歲女性進行,結果發現,44%的受訪者因為厭倦留同樣的髮型和髮色而改變;61%的受訪者則表示,「只是希望有個改變」。 25%的人表示,希望設計師能「改造」他們;38%的人則認為,變髮後讓她們更有自信。 調查還發現,女性在慶祝生日、生產後或和結束一段戀情或婚姻時,都會上髮廊改變髮型。 科林奇說,女性經常透過變換髮型以改造外表,「這在視覺上是最明顯的方式」。

調查還顯示:長髮並有瀏海的髮型最受歡迎;其次是長度在肩膀以上的圓弧型髮型;再來是有層次的長髮。 深褐色是最受歡迎的顏色,其次是深的金色和淡褐色。 36歲的英超球星碧咸的妻子維多利亞,就堪稱「多變女王」,她每幾個月就有新髮型,頭髮顏色從深褐到金色都有,已超過一般女性平均一生104次的變髮次數。(中央社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